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银行:助力德兰生态旅游 共创乡村美好旅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夏县农商银行在夏县中条德兰生态旅游有限公司举办集中授信会。授信会上,小微贷款经营中心对夏县中条德兰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的业务模式和发展前景进行评估并给予高度的评价。通过集中授信,夏县中条德兰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及员工获得夏县农商银行18户350万元的资金支持,为其业务拓展和提升提供坚实的保障。

此次集中授信会,为夏县中条德兰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也将为当地旅游经济的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下一步,夏县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