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立明眼科医院开启“刷脸支付”新模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提高医保结算服务效率,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服务需求,目前,运城立明眼科医院已正式开通“医保刷脸支付”功能,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优化就医流程,以实际行动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医保刷脸支付,采用“实名+实人”安全核验技术,患者在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后,仅需通过医院窗口的医保终端完成人脸识别,即可完成身份认证,并使用医保完成费用结算。刷脸自动结算,效率更高,有效解决患者高峰期“排队时间长”的问题,无需刷卡,也无需打开支付宝或微信扫一扫、收付款等,真正实现“人卡合一”,医保服务“卡结算”到“码结算”再到“刷脸结算”的转变,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所用服务终端设备均通过国家医疗保障局认证,人脸和用户信息经参保人员授权后独立存储在国家医疗保障局数据库,有效保证个人信息和医保基金安全。

运城立明眼科医院致力于从改变医疗服务理念,优化就诊流程,完善便民服务措施,改善医疗服务模式等方面,推出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持续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在进一步解决患者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上持续发力,推动医疗服务提质增效。

运城立明眼科医院设立常态化院长门诊日,贴近患者、感知患者,了解病人的现实及潜在需求,确保医患沟通“零距离”。开通床旁结算新模式。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名患者享受到出入院的便捷。设立玻璃体腔注药中心,简化患者注药流程,节约患者的看病成本,缩短就医时间。

下一步,运城立明眼科医院会继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完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切实提升广大患者就医感受和满意度,以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眼健康保驾护航。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