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稷山农商银行太阳支行:提供金融服务 助力农业生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稷山农商银行太阳支行积极响应春耕号召,通过实际行动,为农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开展农业生产。

在资金帮扶方面,太阳支行以“晋享贷”为春耕金融服务的重要抓手,通过便捷、快速的贷款服务,为农民提供了春耕所需的种子、化肥、农药等物资,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

太阳支行还积极深入田间地头发扬“背包精神”,通过移动展业平台,与农民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这种现场办公的方式,不仅方便了农民办理业务,还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农民,太阳支行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教育。他们通过举办金融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帮助农民了解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他们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这些行动得到了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也推动了农业增产增收。

通过这次春耕金融服务行动,稷山农商银行太阳支行展现出对农村金融服务的深度理解,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三农”的宗旨,为春天的田野播撒下希望的“种子”。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