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本网专稿>
垣曲县:桃花粉嫩 游人陶醉
2024-03-19 17:43:03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李冰蕊)“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近日,垣曲县皋落乡岭回村千亩桃花竞相绽放,吸引不少游人前去踏春打卡、赏花留影。

游人打卡桃花林

垣曲县皋落乡岭回村桃花盛放

游人打卡桃花林

游人赏花游玩

走进桃花林放眼望去,争春的桃花枝梢交错,或含苞待放,或向阳而开,粉嫩的花瓣在阳光下娇艳夺目。“我家住在河津,今天一大早就到垣曲了,就是为了早点欣赏到桃花美景,我还拍了照片分享到家庭群里了。”游客张先生说。

垣曲县皋落乡岭回村桃花盛放

垣曲县皋落乡岭回村桃花盛放

垣曲县皋落乡岭回村桃花盛放

近年来,垣曲县皋落乡岭回村依托山桃花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通过村庄变景区、田园变公园、风景变“钱景”,推动农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让村民过上“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幸福生活,走出了一条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乡村振兴之路。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