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春节过后健身“热辣滚烫”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孔德静)每逢佳节胖三斤,适当锻炼“健”身心。近日,记者来到某健身房了解到,为告别“春节肥”,运城人拼了,跑步、举铁、普拉提……各式运动齐上阵,让身体动起来,酣畅淋漓地出身汗,成为不少人龙年节后的首个“小目标”。

运城:春节过后健身“热辣滚烫”

健身房迎来客流小高峰,有会员开业第一天直奔店里报到。“大年初九复工的第一天就有市民来锻炼了。”黎教练是某健身房的一名健身教练,他所在的健身房开设在商场内。店内目前共有4名教练,这几天基本没有空闲,经常同时带教学员。对于大家强烈的运动意识,黎教练说:“并没有感到特别意外,假期就有人问我们什么时候开业,能不能去锻炼,收到开业的通知后,也是第一时间来店里报到。”

运城:春节过后健身“热辣滚烫”

“很多会员告诉我们,春节期间没有控制饮食加上不规律的作息,体重蹭蹭往上涨,对于减脂、塑形的要求,我们也会针对性地设计一套计划。”黎教练说道。

在健身房内,张女士正在跑步机上汗如雨下。她平时就习惯去健身房锻炼,但春节期间由于家庭聚餐较多,再加上想好好享受一下难得的假期,她几乎没有锻炼。

与她有着相似的遭遇的还有汪女士,在春节假期里放松了几天,结果发现节后上班的时候自己平时穿的裤子都紧了,“同事们一见面就说我的脸圆了一圈。”于是她决定趁着假期结束,迅速恢复身材,直奔健身房。

运城:春节过后健身“热辣滚烫”

与此同时,电影《热辣滚烫》的热映也为健身房的生意添加了一抹火花。健身潮的兴起不仅仅是个人健康意识的觉醒,也是城市经济发展的一抹亮色。健身房作为健康娱乐的场所,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来消费,这对城市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