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春日打卡体育公园 休闲锻炼好去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民打卡体育公园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赵一帆)随着强身健体成为越来越多人开展运动锻炼的首要目标,与专业性、针对性较强的健身机构、体育场馆相比,“家门口”的嵌入式体育场地成为运城市民休闲锻炼的一项好去处。近日,中心城区体育公园聚满了男女老少,前来拍照、休闲、亲子娱乐、晒太阳、打篮球、散步聊天的市民越来越多。

健身器材区市民锻炼身体

市民打篮球

在这样一个普通的下午,不大的体育公园内随处可见健身的市民。篮球场内的年轻人展示着球技,挥汗如雨;健身器材区,市民们有的缓慢摇动身体,有的伸腰、踢腿……环绕于各类体育项目间的环形步道上,熙熙攘攘的市民正在一边攀谈,一边健走。

市民散步

不远处,市民李丽带着两个孩子正在散步,尽情享受宜人的景色,呼吸清新的空气。李丽是这里的常客,在她眼中,体育公园广场洁净、离家还近,漫步其中,令人心旷神怡。这或许就是许多市民的共同心声。

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技

与此同时,不远处的乒乓球场,市民张志刚和韩丽正在激烈地比拼球技,有时一个球要争夺几个回合。张志刚说:“从我家到体育公园十几分钟就到了,我每天都会在公园里面打球锻炼,所以对这里我是非常熟悉的。公园里像我这样的乒乓球爱好者还有很多,我们每天都约好来这里‘切磋’,打累了就一边走,一边聊聊天,很是惬意,感谢政府为我们建了这么好的一处健身、锻炼场所。”

象棋爱好者“杀”两盘

象棋爱好者“杀”两盘

“刚和年轻人较量了一场,现在等着和老张再‘杀’两盘象棋再回家。”当天下午,我们还采访了刚下完一局象棋的老人张平,今年已经79岁的他家住市区杏林嘉园小区。平日里,他每天都会来体育公园锻炼、休闲、放松,从强身健体的乒乓球,到紧张动脑的象棋,从轻松惬意的遛弯散步,到节奏欢快地跳广场舞,虽已年近八旬,但张师傅老当益壮的言行举止,处处展现着活力。

市民打太极

市民锻炼身体

市民锻炼身体

近年来,运城市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宜居生态城市建设,围绕“开窗见绿、推门入园”思路,改造和新建了一批功能齐全的公园和街头游园,完善了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人间芳菲,春意正浓,在阳光正好的时间里,与春风作伴,和体育公园来一场心旷神怡的约会吧,尽情享受2024年的美好春天。

市民休闲娱乐

市民休闲娱乐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