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络中国节·春节 | 运城:在岚山根感受美食温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经典面食臊子面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郝辰研)律回春渐,时盛岁新,春节期间,许多市民都计划着出游放松身心,吃上一口“热乎儿饭”。位于运城市的岚山根,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美食,成为市民们的首选。

漫步在岚山根的美食街里,不难发现,这里的美食都是现点现做,保证每一份都能热乎乎地呈现在食客面前。街道中弥漫着鲜美的羊汤味,两边布满运城特色美食商铺,时不时冒出的蒸腾热气,让人一下就暖和起来了。

传统甜点风葫芦

无论是经典的传统美食店,还是符合年轻人口味的网红美食店,都坐满了前来大快朵颐的市民。在面食店里,面条在滚烫的汤汁中翻滚,厨师手中拿着漏勺,不断将冒着热气的面条从锅中捞出,一碗热气腾腾的臊子面,仿佛是一幅生动的画面,夹起一口放入口中,面条的筋道口感不断回荡在唇齿之间。汤头鲜美浓郁,每喝一口都能感受到温暖。在寒冬里喝下一碗热汤,从头到脚都被温暖包裹着。

传统甜点风葫芦

来到售卖风葫芦的店前,一颗颗金黄色、酥脆可爱的风葫芦映入眼帘,不由得让人垂涎欲滴。一口咬下去,酥脆的外皮和馅料的香甜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让人感到无比的美味。市民们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聊天,享受着假期的美好时光。

冬季里品尝热乎美食,不仅是一种味觉上的享受,更是一种身体上的温暖。运城美食不仅代表着当地的文化和历史,更代表着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除此之外,岚山根的自然风光也十分美丽,南依中条山,北眺盐湖水,山水景色让人流连忘返。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漫步、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