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络中国节·春节 | 运城市2024年春节文艺晚会华彩绽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李冰蕊)龙腾盛世,喜迎春来。2月7日晚,运城市2024年春节文艺晚会在运城会展中心精彩上演。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精彩演出,喜迎龙年春节,共颂壮美华章。

晚会现场

会展中心笑语盈盈、欢声阵阵,洋溢着如春的暖意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晚会以“龙腾盛世 欢乐河东”为主题,共14个节目。节目类型包含歌舞类、戏曲类、语言类等,丰富多样,精彩纷呈。

蒲剧联唱《蒲苑华章》

舞蹈《鹾海新韵》

晚会在喜气洋洋的器乐鼓舞《龙腾盛世》中拉开序幕,欢乐祥和的歌舞将新春的喜庆传递给现场每一位观众,点燃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歌曲联唱《龙的传人》、舞蹈《宋韵·南风歌》、蒲剧联唱《蒲苑华章》、舞蹈《鹾海新韵》节目采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共同演绎辞旧迎新、欣欣向荣、万象皆春的和美景象;相声《三金组合》、情景剧《我的青春在田野》、歌舞剧《和美乡村我的家》、音乐情景剧《小城大爱》等节目,集中展示了运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有力成果,更加坚定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向往;说唱剧《千年河东铸辉煌》、男女声二重唱《远航》、歌伴舞《梦在春天如愿》把晚会推向高潮,抒发全市上下展望2024年美好前景,以勇毅笃行、龙行龘龘的精气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运城篇章。

音乐情景剧《小城大爱》

男女声二重唱《远航》

晚会由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运城市委网信办、山西省蒲剧艺术院承办,将于大年初一黄金时段在运城电视台首播。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