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网络中国节·春节 | 稷山县:后稷故里国家板枣公园春节期间欢乐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后稷故里国家板枣公园春节期间欢乐多

春节期间哪里去 稷山国家板枣公园等你来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4农历新春将至,稷山县国家板枣公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守望千年·只为枣你”乡村振兴主题景区为让游客获得更多精彩体验,推出锣鼓、花鼓、舞蹈、杂技、小品、魔术、歌曲、戏剧、民俗、非遗表演、机甲巡游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献上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游客在这里还可以乘坐观光小火车领略千年枣林的独特风光,带领孩子游玩童话乐园,观看大型沉浸式情景剧《稷颂》,在“明清”小吃街品尝各色美食,住星空庭院仰望璀璨的星空。

据悉,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至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八),在国家板枣公园秋霞楼广场,从上午10时20分开始至下午5时整,锣鼓、舞狮、变脸、杂技、花鼓、蒲剧、舞蹈、歌曲、机甲巡游、摔跤、魔术、气功等精彩节目将轮番演出,共计80余场次。

2月13日(正月初四)至2月21日(正月十二),歌舞、大合唱、模特走秀、非遗表演等民俗文化活动将在国家板枣公园大集广场精彩上演120余场次。

2月17日(正月初八),稷山县2024年乡村村晚将在国家板枣公园板枣博物馆推出,并于2月23日(正月十四)至2月24日(正月十五)在山西公共文化云、稷山县广播电视台等平台进行线上展播。

近年来,稷山县以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农文旅融合为路径,精心打造“守望千年·只为枣你”乡村振兴主题景区,引入国内外先进的文旅理念和业态,并结合稷山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打造儿童欢乐海洋、稷颂沉浸式演艺、星空民宿、枣乡人家、稷王之光、“稷山号”等6大业态28个系列,形成“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的乡村旅游综合体,先后举办全国乡村村晚展演、枣花节、后稷农耕文化节、马拉松赛、自行车公开赛、盛世华灯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为稷山的文旅产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为稷山的乡村振兴打造新的亮点,成为稷山县一张新的靓丽名片。2023年景区累计接待85万人次,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多赢。

2024龙年春节,国家板枣公园千年枣林定会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感受到后稷故里的深厚文化底蕴和浓浓好客之情。(秦文果)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