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新华书店举行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从6月9日开始,运城市新华书店在运城图书大厦举行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活动,帮助运城市广大高考学生报考志愿、圆梦理想大学。

据悉,临近高考时,运城市新华书店引进由北大专业团队研发的“极速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并决定为全市高考考生提供免费、专业、高质量的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为考生规划人生,为广大高考生家庭节约开支,为运城市教育服务。

据负责人介绍,运城市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本人或者家长凭考生准考证和高考成绩,即可在运城图书大厦一楼,享受到免费志愿规划方案服务。此项公益活动将帮助广大考生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李宏伟)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