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清涧街道朝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助力莘莘学子圆就大学梦想,河津市清涧街道朝阳社区开展以“助力高考献爱心 志愿送水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6月7日上午,朝阳社区准时来到河津一中考点附近,搭建“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点,为考生提供饮用水、湿纸巾、防暑药品等物资。志愿者们为考生们鼓劲加油,增添信心和力量,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

通过此次活动,清涧街道朝阳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坚持热情认真的态度,以实际行动来播撒文明、传递爱心、服务社会,让高考的考生和家长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营造一个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朝阳社区工作人员们热情的服务,友善的态度,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社会向上、向善的服务理念。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