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城区街道莲池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助考莘莘学子圆就大学梦想,2023年6月7日,河津市城区街道莲池社区开展以“助力高考 助梦起航”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6月7日早上,莲池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开始准备工作,在河津一中考点搭建起爱心助考点。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2B涂卡铅笔、橡皮擦、文具袋、中性笔、预防中暑的药物以及创可贴等物品,并和守候在外的家长们交流沟通,帮助他们排解心理压力,舒缓紧张情绪。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联合城管队员,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提醒送考的家长遵守秩序,不要大声喧哗,为考生们安心考试营造一个安静而有序的外围环境,并协助交警,引导机动车在考点路段绕行,确保接送高考考生的车辆顺畅、安全通行。

此次活动持续到高考结束,在职党员们以实际行来播撒文明、传递爱心、服务社会。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良好的高考环境,有效助力高考,奉献了社区力量。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