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走进深圳大学宣传推介文旅资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参观者在新绛县专题展区,详细了解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绛笔制作技艺并现场试写。

河东古文明,运城好风光。6月7日,运城市走进深圳大学,开展“关公故里 晋是好运”文旅资源宣传推介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化身运城文旅推介大使,向现场观众热情介绍运城丰富的文旅资源。

活动现场,“关公故里 晋是好运 好运之城等您来”“关公故里 多彩盐湖”“鱼跃龙门 幸福河津”“黄汾国海 乐善万荣”等内容的文旅资源展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展示了运城市文旅资源、精品旅游线路、非遗文化、特色美食,吸引众多深圳市民和深圳大学师生前来参观。

掐丝珐琅釉画、绛州剔犀技艺、澄泥砚制作技艺……来自运城市10个县(市、区)的非遗技艺、工艺美术品等吸引了广大参观者的目光,同时展出的永乐宫系列文创产品、关公系列文创产品深受人们喜爱,“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共品牌及运城各地“特”“优”农产品受到广大市民青睐。

前来参观的深圳市民及深圳大学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与互动,对“一缕曙光”(世纪曙猿)、“一池白雪”(运城盐池)、“一位圣人”(关公)等古老河东大地上流淌着的文脉、坚守着的风骨、赓续着的精神有了深入了解,希望前往运城一游。(郭华)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