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赵家庄街道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不断深化河津市赵家庄街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落实好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机制建设年”活动和“四联四共”工作机制要求,进一步提升街道行政执法能力。河津市赵家庄街道特召开综合行政执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体学习、开展培训。大家积极发言,就自己在执法过程中的相关经验感受,例如街道执法队人员流动速度较快等问题并提出建议意见,为强化基层执法力量提供了重要参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性锤炼和业务能力提升有机结合的一次活动,为强党性、提素质、增干劲提供了巨大帮助,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贡献更大力量。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