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提高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站位 。6月5日,永济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深入学习了相关文件内容。

会议指出,发挥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为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人社职能,弘扬尊师重教的文明风尚,打造积极良好的教师职业环境,为打造教育高地,当好教育发展先行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人社力量。第一要畅通职称晋升渠道。联合教育部门积极做好教师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在职称评审工作中本着监督指导职能,全程参与,遇到疑难题问题主动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后,协同教育部门及时解决,切实解决老师在职称评审工作中难点堵点,为老师职称评审工作健康运行保驾护航。第二要围绕发展需求,充实师资力量。强化教师队伍招聘,公开招聘教师聘用手续,积极自主引进等平台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教师人才人。第三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提高人社服务水平。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激发活力,助力永济市教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贡献人社力量。(周亚林)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