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再添锦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5日上午,患者董女士及其家属满怀着激动的心情,郑重地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医护人员的手中,诚挚地表达对医护热情服务、精心诊治的感谢。

今年50岁的董女士因盆腔发现巨大肿物,月经量增多,于5月20日住院。后经省院妇科专家与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医生的检查会诊,结合患者身体状况,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5月27日,顺利完成手术。经医护团队地密切观察及精心护理后,患者术后恢复良好,已于6月1日康复出院。

一面锦旗,表达了患者及其家属对河津市妇幼保健院诊疗服务的肯定和赞誉,对于医院来说,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使命。今后,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将始终以人文关怀提升医疗优质服务的温度,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致力于贴心解决难题,抓好每一处细节,不断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