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行政审批局开展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3年5月是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永济市行政审批局开展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深入宣传民法典实施以来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

宣传月期间,永济市行政审批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一是通过理论学习,业务提升大讲堂,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民法典相关政策案例。二是通过LED屏幕投放宣传照片及标语、在宣传栏内投放民法典宣传册、向来往群众普及民法典相关知识等形式,营造浓厚的民法典宣传氛围,使民法典宣传既丰富多彩又通俗易懂,提高宣传的针对性、感染力和实效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满意度。(李龙)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