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文化执法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展示志愿服务工作成效,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2日,运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学雷锋小组到运城市康福乐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志愿服务理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一到运城市康福乐老年公寓,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为老人们表演小合唱《东方红》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认真地清扫园所公共活动区,清理卫生死角,整理器械;同时,还与老人亲切的唠家常,耐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情况等,叮嘱老人们应注意的各项事项,并娴熟认真的为老人按摩身体……短短一上午共为20余位老人进行爱心服务,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温暖的阳光下,老人们一个个变得精神抖擞。

同时,志愿者还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维护老年人权益主题宣传,揭露涉及养老诈骗问题隐患的“套路”手段,提升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