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免费!退役军人持优待证可免费游览解州关帝庙景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近日,记者从关公故里旅游景区了解到,为贯彻落实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运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运城文旅大拥军”退役军人等人员旅游优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解州关帝祖庙和常平关帝家庙自2023年3月1日起,对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实施免门票优惠政策。

解州关帝庙景区作为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都会迎接众多的军人和军属,他们在崇宁殿感受历朝历代对关公的敬仰,在春秋楼感受忠义文化的魅力,在御园“爱国主题展”感受河东红色革命传统的历史底蕴。他们表示,游览解州关帝庙是一次忠义文化的洗礼,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实践之旅。

据悉,今后解州关帝庙景区将会用更完善、更热忱的服务支持“双拥工作”,增强军人和军属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军人、敬爱军属的浓厚氛围。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