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推动医养结合工作发展,满足老年人健养服务需求——山西省老龄工作处在永济市开展调研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7日,山西省老龄工作处处长田文军,运城市卫健委副主任张瑞芳一行四人就永济市开展医养结合能力提升工程试点医院工作进行调研,永济市副市长卫军陪同调研。会议由张瑞芳主持,卫体局局长薛永忠参加会议。

调研组实地查看永济市城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虞乡镇卫生院的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医院的日常经营情况、为老服务情况以及改造提升计划等内容。

调研会上,卫军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医养结合能力提升工程,全力将永济市打造成医养、康养基地。市医疗集团和试点医院向调研组汇报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

田文军在结束调研后强调,养老服务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福祉,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两家试点医院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提升工程,同时借项目实施的东风,带动永济市其它地方开展医养结合工作,探索出一条医养结合的新路子。(李卫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