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41.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政之要,贵在落实;落实之要,重在执行。1月30日上午,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剖析解读。

会议明确,全体人员要结合行政审批工作实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切实提高执行力,谋落实之策、出落实之举、干落实之事、求落实之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股室各窗口要认真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始终把抓落实作为做好一切工作、实现一切目标的根本途径,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行政审批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执行力。二是加快推进落实。要紧盯项目建设这“主线”,深入企业项目一线,找准存在困难问题,当好“店小二”和“服务员”,细化建设流程,绘制进度表,画出路径图,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健全工作机制。要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完善工作计划,明确抓落实思路,完善抓落实举措,提高抓落实绩效,用新气象新作为为万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