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阳村街道永安村:谈奋斗青春 话青年成长 这场新春座谈会超暖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47.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引导广大返乡学子深入了解家乡、关注家乡发展,春节期间,河津市阳村街道永安村召开返乡大学生茶话会。会议主题“话乡情 谋发展”,村支两委干部、在外人才与返乡大学生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共谋永安发展。

座谈会上,永安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太生详细介绍了永安村今年发展情况。亲和力满分的发言为座谈会热好了场子,大学生们积极踊跃发言,交流求学经历和学习体会,畅谈所思所想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为村庄发展出谋划策。

杨太生与在外工作人员代表融媒体中心主任闫军学,对外经贸学院副教授、新疆石河子大学法学院党委委员原珂以“拉家常”的方式,为大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多条中肯建议和意见。并希望大家时刻关注永安,宣传永安,胸怀桑梓,回报永安,把所学所长融入到永安村发展建设中。 

杨太生希望,学生们能够感恩社会,情系家乡,不管未来走向什么岗位,都多关心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为阳村街道永安村与在校大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大学生对家乡的认同感。接下来阳村街道将持续开展关怀在校大学生成长成才系列活动,不断激发他们的归属感,引导他们为建设家乡贡献青春力量。(蔡倩)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