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节前全体人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节前全体人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博)9月30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节前机关全体人员大会,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应急值班、信访维稳等工作,让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平稳、愉快的两节。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张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任永强、李岩、张卫宏、王磊等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宗泽、任永强、李岩、张卫宏、王磊分别就疫情防控和应急值班、工信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国庆节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市属国企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宗泽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杜绝“三个要不得”,做到“一个坚持,两个务必”,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即:克服麻痹思想、打消侥幸心理、消除厌战情绪,坚持问题导向,务必扛起责任,务必尽心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常常半夜惊醒”的危机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运城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