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喜讯!运城健儿斩获2022年射击世锦赛银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图片5.jpg

比赛中的陈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博)10月22日,在开罗举行的2022年射击世锦赛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首次参加世锦赛成年组比赛的运城市优秀健儿陈妍斩获银牌,为中国队再夺一个巴黎奥运会参赛席位。

比赛中,陈妍开局并不顺利,仅以585环名列资格赛第六,赶上“末班车”晋级8人参加的排位赛。排位赛中,陈妍第一组5发射击更不理想,连续4发不中,排名直接垫底,但沉着冷静的陈妍迅速调整了状态,在接下来的三组15发中仅3发不中,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成功晋级奖牌赛。

在奖牌赛中,陈妍愈战愈勇,一路保持领先状态。在第七组射击结束后,陈妍以28中领先韩国选手金将美1中,但在最后一组射击中,金将美超长发挥5发全中,陈妍仅中3发,以1中之差获得银牌。

陈妍作为运城运动健将在国际赛场上斩获银牌,为祖国增光,为家乡添彩,是河东人的骄傲,更是祖国的骄傲,望陈妍继续努力,在今后的运动生涯中愈战愈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史卓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