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召开“大学习 大回访 大营销”活动启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联社党委专题会议部署要求,永济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坚持以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为己任,率先在全辖区开展“大学习 大回访 大营销”活动。11月4日,永济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学习 大回访 大营销”活动启动会,总行班子成员及公司业务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对“大学习 大回访 大营销”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任务目标,细化推进措施,紧盯区域经济实际,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为各项任务的完美收官及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一是大学习。全员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专题会安排部署,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引导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全员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为全年业务完美收官打好基础。二是大回访。全员通过上门走访、微信转发或电话联系等方式,大范围开展客户大回访活动。结合客户目前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管理水平等对存量客户分成三类:一类客户、二类客户、三类客户。对于以上三类客户,要建立台账、厘清底数,一户一策,一企一法,为下一步客户营销、增加授信和化解到期贷款提供强力支撑。三是大营销。通过政府职能部门获取辖区内法人客户及小微企业主名单,进行初步筛选,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建立台账,采取电话联络、上门拜访、集中座谈、重点走访等形式,逐户拉网式营销,并征求客户对农商行信贷产品、服务流程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为下一步优化产品和提高服务提供依据。

会议要求,一要合理分工,统筹推进。此次活动要考虑客户的分布情况,分组分片进行走访营销,要将专项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要逐级上报协调处置,将专项活动与日常工作统筹安排、合理部署、一体推进。二要扎实开展,不走过场。相关人员要扎实推进,不能流于形式走过场,走访营销要留痕、留档,每周要进行专项汇报,活动结束要进行总结。三要齐心协力,确保成效。小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保证每户走访营销到位,实现走访营销标准统一,效果真实有效。对于专项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及工作亮点,要及时总结汇报,为总行决策提供依据,也为明年的工作打好基础。会议强调:要通过“大学习 大回访 大营销”专项活动,逐步调整客户结构,优化客户群体,进一步拓宽获客渠道,扩大市场占有率,满足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做好客户储备工作,充分发挥农商行地方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胡安国)

  • [编辑:史卓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