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真金白银奖励“个转企”激发市场主体新活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支持个体工商户进行公司制改造、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万荣县行政审批局与市场监管局积极联合落实省局下发的“个转企”政策,对辖区内存续5年以上有“个转企”意愿且具备“个转企”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进行培训。

结合“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以“广扶持、强提升、抓实效、促倍增”为导向,9月22日,万荣县对符合奖励条件的万荣名驹车体精护贴膜改装有限公司、万荣县笑言餐饮有限公司、万荣县利民环保咨询有限公司等3户“个转企”企业发放了一次性3000元奖励资金 ,使个体工商户真正体会转型升级的益处。

引导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不仅能够提升市场竞争力,还能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万荣县将继续以“强责任、抓落实、促提升”为目标,培育和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一是加大宣传引导。对“个转企”登记办法、市场准入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积极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个体工商户对“个转企”政策的知晓度和信任度,增强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的意愿和主动性。二是优化审批服务。对有意愿进行转型升级的企业全程免费帮办代办,擦亮“万事通、荣易办”服务品牌,为个体工商户转型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帮助个体户顺利转型。三是聚焦政策扶持。全面落实实施方案,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资金、税收、金融等政策供给,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发放“个转企”一次性奖励资金,打好优惠扶持政策“组合拳”。(翟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