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转学第一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王小宁(9岁)

业务指导 杨梅

三年级第二学期,我转到了东光德学校。入学第一天,走进校门,我既陌生又紧张。

来到教室,老师给我做了简单的介绍后,让我先坐在一个请假的同学的座位上。随后老师开始讲课,上的是课文《花钟》。上完课,老师让我们拿出练习册后就下课了。

下课后,有同学过来和我聊天,还带我去上厕所,我拘谨的心慢慢放松了下来。上课了,我们开始做练习册。老师在过道来回走着,时不时停下来检查大家作业完成情况。当走到我跟前时,我紧张地手都僵硬了。老师拍拍我肩膀,叫我慢慢做,我这才缓缓放下心来。

上午,我们还上了数学课。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我们放学了。

刚到新学校,我紧张又害怕,害怕老师太严厉。但是这一天接触下来,我发现老师让我感觉很温暖,同学也很友好。这一天,我过得很开心,以后我要在新学校开启我新的学习生活。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