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困意来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武一诺(12岁)

业务指导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春夏之交,火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教室外,花草被晒得垂下了头;教室里,吊扇忙碌地转着,却仍难抵热浪。“困”,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悄然来袭。

道德课上,老师给我们放《中庸》的朗读音频,那低沉的念经般的声音,加上不通风的闷热环境,让许多人感到困乏,“困”来了。

“困”的出现让同学们个个无精打采,昏昏沉沉。“哈欠……”一个同学被施了“困咒”,“哈欠……”,“困咒”又传染到另一个同学身上。“困”收集到困意,变得越来越大,笼罩了整个教室。

“哈欠”,我的嘴不由自主地张得老大,头也开始昏沉,上眼皮不自觉地向下垂,头也向下坠去。我猛得抬起头,和“困”做着斗争。我用湿巾擦脸,还是无济于事。就这样熬了一会儿后,我突然睡意全无,头脑清醒起来。

哎,以后一定要随时备好湿巾。不过,关键还是要做到睡眠充足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