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宁静的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薛佳明(12岁)

业务指导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晚上,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了,晚一点回来,我一人在家看电视。

一看时间,已经十点多了,我关掉电视准备睡觉。突然,卫生间传来声响,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洗发水掉在了地上。刚开始我没太在意,可到了床上,怎么也睡不着,一直在想洗发水为什么会掉下来。会不会是有小偷?我越想越害怕。外面好像有人说话,我竖起耳朵仔细听,随后传来关门声,原来是邻居回来了。

窗外汽车行驶的声音,偶尔几声鸣笛使家里也好像不太安静。路旁好像有人在吵架,那震天的吼声使我害怕极了。我一害怕肚子就不舒服,想上厕所,可又不想下床。“噔”,什么声音!“啪”又是什么声音。我吓得钻进被窝里,生怕有人来,不知不觉竟睡着了。“好热。”我把被子掀开,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衣架上的衣服怎么在晃?就在我又要用被子蒙住头时,门响了,爸爸妈妈回来了。

我悬着的心顿时放了下来,再看衣服,也不晃了,各种声音都被爸爸妈妈“赶”走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