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小精灵毛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昝泊遥

业务指导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家有一只仓鼠,叫毛球。“毛”是因为它身上的毛又多又软,“球”是因为它经常会把自己卷成一个球。

早上,我看见毛球的盒子里没有水了,就把笼子打开,拿出盒子倒水。毛球喝完水,在笼子里左蹦右跳。我把毛球拿出来放在手心,我摸它的时候,小指不小心碰到了它的屁股,它突然一转头,吓了我一跳。我慌忙缩回手,皱着眉头说道:“你干嘛,吓我一跳!”毛球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转头跑到笼子里,卷成了一个球。

晚上,我看见毛球碗里的食物吃完了,它躺在一边呼呼大睡。我轻轻摸了摸它身上的毛,还好,没把它吵醒。可我刚把它的饭碗盛满,它就滚到了碗边,吃了起来,这鼻子也太灵敏了吧。我盛了它最喜欢吃的干虫子和萝卜干,它“双手”拿起萝卜干,咔嚓咔嚓地咬着,一会儿就吃了大半碗。吃完后,它又躺在一旁养精蓄锐。

我要写作业了,撇了一眼毛球,看见它正在啃一支笔,那笔已经被它啃得不成样子了。它从哪里拿的笔?我不解。它好像发现我在看它,还把笔往身下藏。

我家的毛球可真讨人喜欢。看,它吃完饭,还不忘在跑步机上锻炼身体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