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刺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胡元铮

业务指导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朋友家有一只小狗名叫“刺客”。“刺”是因为它的叫声很刺耳,“客”是因为它总爱在客厅玩。虽顺其意名叫“刺客”,但它总爱暗算别人,趁其不备,发起“攻击”,真是名副其实的“刺客”。

上次,我去朋友家。我“咣咣”敲门,朋友把门开了一条缝,探出脑袋说:“你进来当心点,我家的狗看见陌生人就会叫。”看来狗真的有看家护院的本领。我虽然提心吊胆,可是不能在同学面前丢脸,强颜欢笑进了门。

我小心翼翼地走进去,隔老远就听到“刺客”的叫声。它在笼子里跳来跳去,嗷嗷大叫。朋友跟我开玩笑,把“刺客”放了出来。他可能也没想到“刺客”会跑得那么快,直直向我冲来,还好我灵活一闪,躲过它的攻击。

“刺客”又折返回来,朋友赶忙把它拦住,抱了起来。可“刺客”在他怀里左扭右拧,突然跳到地上,又向我冲来。我急忙一跳,再一次躲过它的进攻。我们“大战”好几回合,狗累了,我也累了,朋友为阻拦“刺客”,也累得气喘吁吁。我想去喝口水,这时,“刺客”朝我脚下丢了一根骨头,我来不及躲,踩到骨头上,骨头被弹飞了,砸到了“刺客”脸上。它怒气瞬间爆发,喘着粗气,怒目圆睁地看着我。朋友赶忙把“刺客”抱起来关进笼子里,我这才舒了口气。

“刺客”真是名副其实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