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蟹老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严轲心

业务指导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家以前有一只螃蟹,名叫“蟹老板”。为什么叫它“蟹老板”呢?“蟹”是因为它是一只大螃蟹,“老”是因为它看起来好像上了年纪,“板”是因为它总是板着一张脸。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每次看动画片《海绵宝宝》的时候,它总是“咣咣咣”地敲着玻璃缸。

它是怎么来到我家的呢?一次,我和家人去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游玩,刚下车,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那里的水清澈见底,我们正在欣赏风景时,远处传来一个声音:“哇!这里有很多螃蟹!”我一听,就来了兴趣,立刻跑过去,真的有螃蟹!我们拿着袋子准备把它们一网打尽,可袋子刚放到水里,它们就仓皇而逃,躲到了石头底下。只有一只螃蟹平静地在石头上“闭目养神”,我们趁机把它装到水瓶里,带回了家。

返回的路上,螃蟹在瓶子里板着脸,一动不动。回到家,我把它放到玻璃缸里,然后放到阳台上。结果,玻璃缸没水了我也不知道,发现的时候,它已经死了。

说起来真的是可怜啊!蟹老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