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水下探险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杨岩松

业务指导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新闻:“近日,几名游客在城外的湖中看到僵尸,随行的几个同伴都没有回来。”这则新闻引起了我和三位小伙伴的好奇之心,决定一探究竟。

第二天一早,我们准备好装备后,乘车到了湖边,因为路途遥远,到此已接近黄昏。我们拿出防水无人机,将它与手机连接,然后把无人机放入水中,开始探索。我们在岸上通过手机观察水中的情形,紧张又害怕。

刚开始什么也没有,可越往下,视野越开阔。就在无人机即将到达湖底时,手机画面里,一个僵尸像稻草人一样站在水下,我们吓出一身冷汗。操控着无人机转了一圈,发现没有别的僵尸。当无人机的镜头对着僵尸时,他换了个姿势。无人机又转了一圈,它又跟着换了一个姿势。我们特别害怕,生怕它突然从水里跳上来。有人建议快走吧,为避免被僵尸吃掉,这事还是留给警察处理吧。可是好奇心太强的我们还是选择留了下来。

此时,僵尸开始追无人机,我们越发紧张。追了一会儿,他又不追了,转身向身后的方向跑去。我们操控无人机追了上去,一直追到岩石很多的地方。我们疑惑,他为什么一直躲着呢?难道要玩躲猫猫?我们发现他躲在一个大石头后面,无人机慢慢靠近,就在距离大石头不到一米时,僵尸突然现身,抡起胳膊打坏了无人机。信号断了,手机画面瞬间漆黑一片。

我们匆匆离开,一路上心惊胆战。回去后,我们将录的视频交给警察。警察立即出动,把那里封锁起来,并派出几架无人机到水里探索……

我们坐在电视机前紧张地观看事态的发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