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孤独的一朵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胡元铮

业务指导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放学,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仰望天空,也有一朵淡淡的白云,跟我一样孤单。它仿佛看到了我,随风飘动过来,跟我打招呼,陪我前行。

我不知道为什么它能看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它。我在头脑中想了个名字——“朵朵”,不由轻轻说了出来。它似乎听到了,而且很喜欢这个名字,露出灿烂的笑容。它跟随着我,一路走到我家楼下。它不停变化着形态,有小狗、小猫、狮子、老虎。我“哇”了一声,朵朵看出了我的开心,更加用力地表演起来。突然,一阵风吹来,朵朵逐渐远去,我依依与它告别。

我在心中祈求:“让朵朵再跟我玩一会儿吧,我不想失去一个难得的好朋友。”顷刻间,风似乎听到了我的祈求,又回过头来,朵朵也随风飘舞。

我高兴极了,心想:谢谢你。朵朵回来也很开心,它又一次向我展示变形术。过了一会儿,我们真的要告别了。

我没有挽留,大声喊:“谢谢你,朵朵,是你让我不再孤单,你是那么的纯洁、天真、活泼、可爱,谢谢你!”

朵朵变成一只手,与我挥手道别。它越飘越远,慢慢消失在我的视野中。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