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调皮又爱美的尼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赵桐莹

业务指导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妈妈朋友家有只小猫,名叫尼尼。因为它喜欢在楼下广场的沙滩上玩,总是把自己弄得满身泥沙,所以给它起名为尼尼。

我每次去阿姨家玩,都会带好多气球。我把气球挂在绳子上逗尼尼玩。我拉着绳子跑,尼尼在后面追,估计是把气球当老鼠了吧!逗了好半天,我跑累了,再看尼尼,它好像一点也不累。我拿出准备好的猫条、猫罐头给尼尼吃,它吃得可带劲了。一边吃还一边摇着尾巴,有时还抬起头对我“喵喵”叫。

尼尼的毛很软,摸起来很舒服,但它的舌头上好像有刺一样,舔到我的手指,感觉像被尖刺扎了一样。阿姨告诉我,猫的舌头上有很多倒刺,方便将食物和水舔进嘴里,还能梳理毛发。尼尼的眼睛又大又圆,还是蓝色的,非常好看。

天冷了,阿姨要给尼尼穿衣服。刚开始尼尼特别抗拒,左扭右扭不让穿。可是穿上之后,它大概觉得衣服还不错,神气地走来走去。还指了指鞋子和帽子,似乎在说,我穿上肯定会更美!以前出门,尼尼都是跑着的,可今天,它却走得悠闲自得,好像在说,快看看我这漂亮又美丽的衣服。

尼尼真是调皮又爱美。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