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李梓菁

业务指导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幼儿园时,我在公园看到有小朋友骑自行车,转来转去,潇洒自如,我特别羡慕,也想学骑自行车。

回到家,我跟妈妈说了我的想法,妈妈欣然答应。她帮我把自行车后面的辅助轮卸了,我们推着自行车来到公园。我坐上去,脚刚挨上脚踏板不到一秒就倒了。妈妈说:“不要着急,先掌握平衡。”我再次坐到自行车上,手紧紧握着车把,眼睛注视前方。因为是下坡路,我把脚踩在地上,轻轻一用力,自行车快速向下行驶。我双脚不离地,与地面摩擦着。找到一些感觉了,我双脚离开地面,但没过两分钟又倒了。妈妈过来扶起我说:“今天进步很大,我们明天再练。”

第二天,我推着车子,在妈妈的陪同下又开始练习。我按照昨天的方法,从坡上往下滑,竟然一下找到了感觉。我呼啸而下,简直太美妙了。慢慢地,我踩上脚踏板,在公园的小路上飞驰。风划过脸颊,舒适极了,鸟儿在枝头歌唱,好像为我欢呼。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很开心,因为我学会了一门新技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