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稷山大力推进砖瓦行业专项整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为全面落实省政府定点督查反馈的关于稷山县砖瓦行业突出环境问题,近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稷山分局组织8家砖瓦企业负责人外出参观学习,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了解环保治理工艺,并邀请相关专家教授到企业帮扶指导。

专家组一行认真查看了相关企业的各个产排污环节,就各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逐一指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废气除尘脱硫、无组织控管等问题。该分局提出,各相关企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黏土砖瓦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主动整改,争取在最短时间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生态环境部门要扎实开展监督帮扶工作,积极帮扶企业,送政策、技术到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瓶颈问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宁海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