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拆迁工”黑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武一诺

业务指导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黑!豆!你怎么又把窝拆了!”看着地上的填充棉和破烂不堪的窝,还有身上沾满棉花的黑豆,我心中涌起一股怨气,它已经连拆了三个窝了。

我家有个免费的“拆迁工”,它是我的宠物狗,名叫黑豆。它全身上下的皮毛黝黑发亮,只有嘴和胸前有那么一抹棕色,身材很瘦但力气很大,要不怎么干拆迁这种活呢?

黑豆特别活泼,它刚来我家时就上蹿下跳,完全没有因为来到新环境而感到陌生。它的第一个窝是用纸箱子做的,里面铺了一件旧衣服,软绵绵的,它睡在里面特别安稳,仰躺着,别提多惬意了。

一次,我们一家人出去玩没带黑豆,回来就看见它把箱子拆得七零八碎,连衣服也没幸免。我走到它跟前,它歪着头看了我一眼,然后接着拆。我把它拉开,收拾残局。它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就跳到沙发上睡觉去了。

第二次,我吸取上次的教训,给它换了个坚硬的木头房子。可没几天,它又用爪子把钉子周围的木头抓开,试图用嘴拔钉子。就这样,木屋也被拆了。

第三次,我给它换了个棉窝,直接把褥子铺在了地上,这下看你怎么拆。可是,我就出门玩了一会,回来就看见“案发现场”一片狼藉。看着地上的填充棉和浑身沾满棉花的黑豆,我心里愤愤不平。

我对它吼道:“你怎么又把窝拆了,以后就睡地板吧!”它低下头,“呜呜”地叫,好像知错了。我本不想理它,但看到它可怜的样子,我心软了,最后用压岁钱给它买了个新窝。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