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可爱的小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原梓轩

业务指导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傍晚,妈妈在北城公园捡到一只小鸡,在我反复央求下,妈妈终于答应让我喂养了。

小鸡的毛是黄色的,摸起来毛茸茸的,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双强劲有力的鸡爪,凑成一只淘气可爱的小鸡。

我常常一手拿着米,一手带小鸡去楼下让它吃饭。小鸡先吃一口米,然后去草丛中吃一口叶子或一只小蚂蚁,回来再吃一口米。就这样,来来回回地跑,米终于吃完了。小鸡围着盛米的碗叽叽叫,好像在说:“叽叽,我还没吃饱,叽叽。”“你这样跑来跑去的,怎么能吃饱呀。”我喃喃地说。

晚上,我会和伙伴们带小鸡在楼下玩,我大喊:“玩老鹰捉小鸡了。”我把小鸡放下来,开始了游戏。

游戏一开始,小鸡躲进了草丛中,我们便在草丛外等小鸡出来。过了一会儿,小鸡见没有动静,就跑出来看。它刚出来,我们就把它包围住了。小鸡从一个小口蹿了出去,正准备跑进草丛时,被旁边的一个朋友一把抓住。可怜的小鸡面对这一个个狡猾的“老鹰”,也束手无策呀。

小鸡淘气可爱,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