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靳国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并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2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猗氏、牛杜等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科技创新产业园是临猗县围绕智能装备制造,聚合高端电子、先进装备、新材料、精密仪器等上下游产业,着力打造的创新型科技项目。当前,综合楼建设工程正在加紧建设。在科创园,靳国全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研究下一步发展计划。他要求,要立足园区特色,拓宽招商渠道,重点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高新企业;要加快完善电商、物流等基础设施和配套功能,与现有项目形成产业配套,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全力推进科创园高质量发展。

随后,靳国全一行还深入涑水河临猗段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鑫森药业年产 300 吨盖世宝胶囊、东睦华晟年产5000吨高性能粉末治金软磁芯材料生产线和342 国道临猗段通道两侧林带提档增色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靳国全强调,当前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发力,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要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目建设工作的同时,强化项目后续管理,确保工程发挥长久效益,为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作出积极贡献。丹阳 宁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