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小记者作品展】手影游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小记者活动中心 柴羽沫

业务指导 杨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晚上,停电了,家里乌漆抹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爷爷找出放置已久的手电筒,说,要带我玩一个游戏。

爷爷搬出一把椅子放在院子里,然后把手电筒放上去,开打,光照在白墙上,墙上出现了爷爷手的影子。那影子一会儿变成小狗,一会儿变成小兔,一会儿又变成孔雀,好玩极了。爷爷告诉我这个游戏名叫“手影”,只要手摆一个动作,在墙上就会出现相应的影子。

我急忙说:“爷爷,你赶紧教我一些手影动作。”爷爷笑着说:“好呀。”说着,爷爷将左手水平抬起,中指和无名指自然下垂,右手拱起放在左手上,这样,在墙上就出现了大象的手影。爷爷教了我很多手影动作,有猫头鹰,兔子、鹿等等。

我说:“爷爷,我们来一场影子大战吧。”“好的。”爷爷应声回答。爷爷变成了一头狮子,我变成了一只老虎,奶奶也加入了战斗,变成一只小鹿。狮子和老虎争相朝小鹿追去,小鹿慌忙逃跑,就在快要追上小鹿时,老虎用身体撞击狮子,想独吞小鹿。狮子也不示弱,向老虎撞去。最后,狮子和老虎打在一起,谁也没吃到小鹿,还让它逃走了。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突然,灯亮了,驱逐了黑暗。我快乐的心情瞬间消失了,觉得还没玩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