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宵宾)6月29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张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永强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张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运城市工信局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丧喜事宜规定》《运城市纪委监委日常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张宗泽对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宗泽指出,市工信局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压实主体责任,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为履职尽责的分内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积极创建清廉机关,明确责任分工,以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推动清廉机关建设扎实有序开展。要健全各项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完备的制度体系保障清廉机关创建有力有序推进,把工信局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模范机关。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