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靳国全会见滑县道口画宝刚烧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画宝刚一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15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会见滑县道口画宝刚烧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画宝刚一行,双方就年产1200万只烧鸡深加工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画宝刚烧鸡,河南特产,前身是道口有名的宝盛祥烧鸡老铺。公司是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于1956年创立,拥有现代化烧鸡生产线,从屠宰到煮制及软包装均实现了工业化生产,主要生产鲜烧鸡、软包装鸡、鸡脚、鸡珍、鸡翅、鸡腿等多种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靳国全对画宝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询问企业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秉承“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全力以赴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深入项目现场,解决好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支持企业在临猗健康发展,让企业在临猗投资更加放心,同时,他希望企业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促使双方合作共赢,造福临猗百姓。

画宝刚表示,临猗县营商环境优越,自然条件得天独厚,通过此次座谈,对企业在临猗的发展更有信心,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促使项目早日投产,为推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汪鑫)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