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能源局深入包联社区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能源局深入包联社区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市能源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琳洁)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节能降碳知识和节能生活小常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2022年6月14日,运城市能源局深入包联的北城街道新桥社区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宣传活动。

市能源局工作人员在医疗器械家属院宣讲节能知识

市能源局工作人员张贴宣传海报

市能源局工作人员开展清理小广告乱贴等环境卫生治理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展开。活动中,市能源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环保手提袋、宣传海报以及《节约能源法》、《节能小知识》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普及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等知识。期间,工作人员还走进医疗器械家属院张贴宣传海报,向居民宣讲节水、节电等节能知识,对小区的垃圾杂物乱堆乱放、小广告乱贴等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助力包联社区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让社区居民及时掌握节能常识、节能法律法规,大力倡导社区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把绿色低碳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