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永济市公安局开展公安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proxy.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科技服务社会的能力,5月25日上午,永济市公安局在人民剧院广场组织开展了“科技兴警 奋进担当”宣传活动。永济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健以及交警、刑侦、禁毒、网安、食药、巡特警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展示警用无人机、装甲防爆车、警用单警装备、特种光源工具箱、网络安全事件现场勘察工具箱、交警酒精测试仪等科技装备,全面展示了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应用成果,让广大人民群众亲身体验科技信息化在公安各项业务工作中的应用。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50余人,警车2辆,悬挂横幅6条,展出展板10块,实物展示5组,散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科技兴警的认同感,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展示了公安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唐泽垚)

  • [编辑:史卓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