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技进校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琳洁)为切实做好2022年运城市科技周系列活动,增强学生对国家科技法律法规、科技创新成果知识的学习,5月24日,运城市科技局联合运城科技大市场走进运城学院开展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进校园宣传活动。

市科技局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科技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运城市“十四五”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突出展示运城科技创新成果,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扩大科学技术的影响力。“我们举办这个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了向学校师生普及科学技术知识,扎实推进科技规划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说。

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

科技引领创新,创新改变未来。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激发全民科技创新热情,以科技创新带动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