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举办“阅陪伴 悦成长”第七届书香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3.jpg

1.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 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让幼儿从小养成爱阅读、会阅读、乐阅读的好习惯,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从5月7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活动。

2.jpg

活动以“阅陪伴 悦成长”为主题,以家庭和幼儿园为主场景,多角度搭建平台,通过共读、共建、共享、共制作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幼幼互动、亲子互动、师幼互动,在引领幼儿“阅读悦读”的同时,带动更多家庭重视阅读、享受阅读。

据统计,该园644个家庭参与活动,549名幼儿在家长的陪伴下坚持21天连续阅读;亲子合作,完成自制绘本529本、阅读日记549本;各班教师在组织集体阅读之余,通过各种方式鼓励幼儿推荐、评选“最美图画书”,坚持每天组织幼儿阅读分享、每天讲述睡前故事。丰富的活动形式点燃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爱的支持和陪伴更给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使阅读习惯得以形成和巩固。

在第七届书香节成果展上,孩子们或骄傲地向他人介绍自己的作品,或聆听他人的故事,也或者在翻页之间欣赏着小伙伴的自制绘本,他们尽情地陶醉在阅读带来的幸福中,心无旁骛地经历着一个个惊喜、痴迷……

作为山西省亲子阅读基地,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表示,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促进阅读活动开展,真正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温徐旺)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