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传达学习《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10起典型作风问题通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图片13.jpg

会议传达学习《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10起典型作风问题通报》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博)5月7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10起典型作风问题通报》,会议由运城市工信局副局长陈红军主持。

会议要求,市工信局(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杜绝违规违纪行为。要从通报、曝光的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做到廉洁警钟常敲常鸣入脑入心,真正使党员干部心怀敬畏,将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市委、市纪委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惩治不正之风的强烈信号和坚定决心,也是推动运城工信国资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要认真汲取惨痛教训,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以优良作风推动运城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史卓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