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农大植物保护学院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4日上午9点,山西农大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在校青年团员代表共54人于勤耕园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冯伟、学院副院长张宝俊、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荆晓鹏及辅导员刘峰参加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

5月4日的主题团日活动中,新老团员首先在荆晓鹏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全体与会领导和学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振奋人心。

现场团干代表进行了诗朗诵《百年芳华》,表达了对青年英雄的崇高敬意,号召广大青年扎根祖国大地,奉献美好青春。张宝俊他寄语同学们以史为鉴,看清时代、找准自我,加强自身的忧患意识,传承好五四精神,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赓续红色血脉,奋力征战新征程。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冯伟在讲话中代表校团委向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说:“团员青年是活跃在各个行业、各个赛道上的年轻一代,你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依然是值得托付的一代,是推动民族复兴的栋梁之材。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