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临猗县876万元重奖优秀企业和纳税大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为鼓励辖内企业持续加大工业投资力度,全方位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临猗县委、县政府拿出876万元,对该县2021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进单位及企业予以表彰奖励。

近年来,临猗县委、县政府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坚定不移实施工业振兴战略,在传统产业提升、新兴产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园区功能完善等方面多向发力,不断激发辖内企业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

表彰奖励仪式上,该县对临猗农村商业银行、山西东睦华晟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山西华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2家“年度纳税突出贡献奖”企业共奖励301万元;设立“工业发展项目建设及专项奖”共5项,奖励566万元。该县对于当年竣工投产并得到市工信局、市统计局认定的13个社会投资竣工投产项目给予一次性奖励;对于获得国家、省、市工信部门扶持的山西豪钢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思诺电气有限公司、临猗县鑫得利纺织印染有限公司3家企业重点项目予以奖励;对于该县现有企业通过上下游产业链引进工业企业的山西力达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奖励。另外,该县还设立了“技术创新奖项和专项奖”。该县希望全县企业以获表彰企业为榜样,咬定工业不放松,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临猗大跨越。(董战轩 范小艳)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